Hyperienl

什么都嗑,什么都画,目前主RF
讨厌RF里的任何一个人都请不要关注我

同居三十题1-4【我欠尾巴的orz】

趁着拿着我妈手机我发一点出来,不知道尾巴巴你能看见吗@瑞r党请吃粮

同居三十题-瑞r

1-相拥入眠

当一切喧嚣都归于沉寂,夜晚也便悄悄的来临了。

骑士团的工作总是如此繁忙,以至于瑞琪每一天都带着一身疲倦回到家中。伴随着钥匙转开门锁的声音,瑞琪跨进家门。

“我回来了。”他下意识的说到。

“啊,欢迎回来。”某人敷衍的应答着,但是瑞琪嘴边却挂起了一抹微笑,家里有个人总会有莫名的温馨,虽然对方是个可以嘲讽的你想找个地洞钻进去的毒舌宅男。

RK果不其然的在自制的小实验室里捣鼓着奇怪的瑞琪不怎么理解的高端玩意,毕竟他也是庄园里研究人员的一份子了。但时钟的指针已经滴滴答答的跑向了起点瑞琪还是忍不住催促到。“快去睡觉了,很晚了。”

“啊……马上就来了别吵我啊。”RK果然没有理他,很多次都是这样了。瑞琪果断的上前去把前者直接抱走,嘴炮什么的完全比不过RK的这一点瑞琪非常有自知之明。

在瑞琪从浴室里出来时对方早就换上了睡衣缩进被子里了,瑞琪掀开被子的一个小角也钻了进去,里面已经暖乎乎得了。揉揉RK柔软的黑发,将比自己瘦上一小圈的人搂在怀里,感受对方呼吸的起伏,在这享受之中两人渐渐沉入梦乡。

2.一同出门购物

“RK,我要帮你挑点衣服,今年的冬天很冷呢。”瑞琪看着外面飘着的大雪坚定的说到。

“嗯哼?我对我的衣服的保暖度没有任何意见。”RK稍微将手中的书放下来一点看向瑞琪,后者俨然抱着一种不容拒绝的态度,眼神中宣告着这样下去你一定会生病的信息。

我多少年都是这么过来的怎么可能会生病。RK腹诽到。他果断的拒绝了,因为RK真的不想出门逛街。

“主人我也觉得你的衣服要换了。”

“鲁比你也……”

“要知道衬衫加卫衣这种东西并不是冬装保暖度并没有那么好,您以前一直都基本处于冬眠状态呢。”鲁比严肃的吐槽到,他这是为了主人的身体健康着想,和个管家婆一样。当然现在主要由瑞琪来担起这个责任。

“既然鲁比都这么说了。”RK只好点点头来掩盖黑历史的尴尬,虽然他并不是非常在意这些,主要是两个人都这么要求了,还是出去一下比较好,不然有自己好受得。

大冬天的,房屋上已经飘满了雪花了,厚重的堆在一起相互依偎着。他们首先买了一个毛茸茸的黑色耳罩,护起RK冻得通红的耳朵。绒绒的毛,感觉和RK的软软的头发一样,瑞琪如是说。然后当然是手套,在rk的强烈要求下买了一双装逼专用的黑色加绒皮手套,否则修长的手指会冻得有些肿。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棉袄一类的与棉裤了,当然RK挑了比较轻的羽绒服,说什么一身棉服会笨重的和一根筋的团长大人一样了。

RK终于不会在冬天挨冻了呢,瑞琪温柔的笑笑,抓起长长的围巾将两人围在了一起。虽然会有点笨重呢。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难得两人都没有睡觉。

RK和瑞琪两人坐在家里不算大也不小的沙发上,前方的茶几上零零散散的摆了一些零食和饮料,甚至甜点。电视机下的DVD正在缓慢的读碟,瑞琪突然开口。

“你看过恐怖片吗吗?”

“那还用说。”RK不假思索,然后又补上一句“难道瑞琪团长大人您怕鬼?”

“我只是担心你怕鬼而已,晚上会做噩梦的。”瑞琪认真道。电视闪过一秒画面,电影开始了。情节一如既往,阴森的寂静之处,男女主,和奇怪的怪物,飞溅的鲜血。两人都没有太大的反应,这种场合对于他们来说还不算见怪。

当出现男主的父亲舍身救下男主这种情节的时候,瑞琪感觉自己的手被用力握住了。他立马反手扣住了那白皙修长的手指,对方的指尖有些因用力而泛白了。

夜晚,人的情感总是有那么些脆弱。感受着手心中相互传递的微弱温度,却感觉十分的温暖。鬼怪再是满脸血腥,二人仍是带着浅浅的微笑度过安静的夜晚了。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